▲There is no fast track to success, and no highway to happiness.

▲from Canada, like the violin & classical music^_^
 
The cello song - Steven Sharp Nelson

巴赫G大调第一号大提琴组曲


组曲选自《The Cello Song巴赫G大调第一号大提琴组曲》 

Steven Sharp Nelson

史蒂芬·夏普·尼尔森可谓是大提琴演奏改良家,不拘泥传统的演奏,而是敢于用大提琴作打击弹拨,抒情中加入播弦的敲打,十分新异。还有就是经常与另一名钢琴音乐家Jon Schmidt合作,钢琴与大提琴的合奏演绎,至使让他们在全球拥有知名名气。

 这首巴赫G大调第一号大提琴组曲经过他的改良混响变奏,更加标新立异,别有一番风味,更加展现出大提琴的低音。

提琴庄严凝重低吟下深沉地倾诉。 

评论
热度(92)
© 月桂树蓝繁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