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fast track to success, and no highway to happiness.

▲from Canada, like the violin & classical music^_^
 
Feelings - Helmut Zacharias

<德国古典小提琴>不经意间被琴音触动心弦

赫尔穆特 扎哈里亚斯是德国作曲家,因眩目的爵士、古典和流行音乐演奏而享有“魔法小提琴师”称号的小提琴家,扎哈里亚斯享有“德国小提琴先生”的头衔,在其多产的职业生涯中制作并演出了1400首乐曲,唱片销售量达到1400万张,并在全球各地受誉获奖。

 扎哈里亚斯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他的父亲是室内乐团小提琴手,两岁时就给儿子一把用生铁和仿木制作的小提琴。扎哈里亚斯还不识字时就会拉小提琴,六岁在一间德国卡巴莱特爵士酒吧首次公开演奏。

评论(1)
热度(90)
© 月桂树蓝繁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