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fast track to success, and no highway to happiness.

▲from Canada, like the violin & classical music^_^
 
Love Is Just A Dream - Claude Choe

#小提琴曲#

Claude Choe出生在韩国,1998年移居到了加拿大的卡尔加。

崔宰凤的身份除了作曲家之外还包括指挥及音乐制作人。

他在韩国和欧洲接受音乐教育,获得了独特的指挥和作曲技能。

崔宰凤所涉及的音乐流派包括古典、流行、爵士,甚至是电影或电视音乐。

除外,他还可以说是一位专业的吉他手。

他的令人震动的音乐将朝鲜文化和感觉结合到欧洲传统古典音乐之中。

无论是韩国、日本,还是意大利或美国,都拥有广泛的听众。

专辑中的16首音乐都十分动听,特别推荐专辑的第2曲,爱,只是一场梦,音乐将西方古典音乐传统与其作曲家祖国的文化结合的程度,至少可以和马思聪的《思乡曲》不相上下。

属于那种你听过多遍之后,还想再听的音乐。

每次聆听,都可以让你全身心地投入,自然而然地沉浸其中......

《Love Is Just A Dream》,它没有狂热、刺激的旋律和华丽、震撼的音效,也没有标新立异的东西让你惊讶不已;但是它就像你身边呼吸的空气或者相伴多年的爱人那样熟悉,你知道每个音符如何开始、怎样结束,但你还会去一次次地听,就好像你从来没听过一样。

因为它兼具东方与西方古典音乐情韵、委婉凄美的旋律。


评论(2)
热度(130)
© 月桂树蓝繁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