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fast track to success, and no highway to happiness.

▲from Canada, like the violin & classical music^_^
 
Second Waltz - André Rieu

荷兰小提琴家André Rieu的改编演奏版


音乐出自Dmitri Dmitriyevich Shostakovich(Дмитрий Шостакович,1906--1975),前苏联作曲家的作品。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苏联,西方爵士乐属于颓废的资产阶级文化,在禁止之列,而一向严肃沉闷的小肖却突然对此着迷,写出了脍炙人口的《爵士组曲》。

Shostakovich的第二爵士组曲是他的管弦乐组曲中最出名的一套,当中的《第二圆舞曲》虽然短小但配器丰富,旋律简单而容易接受,是他的管弦乐代表作之一。


音乐寄语:人生就像跳华尔兹,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走不出,逃不掉,遇不上,有这么多虚惊一场,感恩生命,积极生活,享受乐趣,激发内心正能量,活出精彩人生!

现场版视频,柏林爱乐团的版本。


 


评论(10)
热度(196)
© 月桂树蓝繁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