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fast track to success, and no highway to happiness.

▲from Canada, like the violin & classical music^_^
 
Over The Rainbow - Sigmund Groven

世界节拍挪威口琴+钢琴伴奏

来自挪威的国宝级口琴演奏家,身为世界上少数几个口琴吹奏好手中的顶尖翘楚,他的口琴专辑已经成为挪威的文化遗产,可说是口琴大师中的大师。

Sigmund使用的是一把订做的银制演奏用口琴,演奏范围从流行歌曲和民谣到他的个人创作,从巴哈的作品Villa-Lobos等作曲家为口琴及管弦乐团所创作的曲子都有,在新唱片中, 依然以舒情浪漫的吹奏技巧去取悦听众, 声音清脆明亮, 听后心里倍感温馨,值得推荐的好作品。

评论(9)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桂树蓝繁缕 | Powered by LOFTER